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小小吉的終身大事

北京新天地国际动物医院
北京安家楼亮马桥路29 肯特中心小院内(超级难找)
Tel: 010-84561939

小小吉3/1才去做节育,因为是折耳抵抗力差,所以朋友介绍这家。
公猫结育套餐是1200元,刚听到报价觉得真的贵啊,家里另外两支调皮蛋(小吉跟迷你吉),就在一般的医院做的,价格便宜一半以上:

总之小小吉扎完后到今天,都很正常,但一分钱一分货,整个过程令人满意。

采预约制。
含术前血检以及生化检验,手术费(气麻),前一天晚上得带到医院(晚8点后不让进
食),在医院待一晚,第二天进行术前血检及生化检验,如果有问题不能进行手术,医生会通知。

术后的恢复在医院观察,有热水袋,心跳监测什么的我忘了。

第二天晚上下班7点多带回家;到医院时小小吉已经活蹦乱跳的了。
一星期后免费复诊再给医生检查一下。

(跟小吉迷你吉不一样,二吉中午到达医院,术前医生没有通知禁食,打了麻药后几分钟两个宝贝就傻楞的茫了(当时心里可真是纠结,害怕万一不醒怎办),
术后睁眼头会动,大约下午2点医生说可以带回家了,回家之后狂睡了10个多小时,走路颠颠倒倒,还想跳上椅子结果腿软(我感觉他俩眼神中有惊恐),
一直陪他们到凌晨3点才敢去睡,还好当时是十一假期)

现在想想两个医院的结育手术方式差这么多,我还真有点捏把冷汗。
总算三吉的终身大事都搞定了~  

No comments: